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我校在菱湖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为2021年年满70、80、90及90周岁以上的40位老寿星举行迎新春祝寿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祝寿会,校级老领导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参加祝寿会,与老寿星代表们欢聚一堂。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汪时珍同老寿星们一一握手,并将鲜花、寿糕送到老寿星们手中,向他们致以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祝寿会上,汪时珍就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党的建设为保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他表示,2021年,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0岁寿星石云孙、70岁寿星唐燕玉先后发言,对学校各级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祝寿会上,老年大学学员为寿星献歌,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20年度荣退教工欢送会
  • 下一篇: 离退休处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