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主持。

陆健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陆健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要全面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认真总结离退休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精心谋划下一步发展规划;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发展奋斗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财务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细化了处内主要人员的工作分工情况,对后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部署和安排。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
  • 下一篇: 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