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黄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离退休处处长王有青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与交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群出席座谈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群首先代表我校关工委向俞跃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关工委工作多沟通、多交流,接着从关工委班子结构、主要做法、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我校关工委结合校史、依托新四军研究所、黄梅戏等特色地域历史和文化开展系列活动,深化红色基因传承,打造我校特色品牌工作。张群指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下的新举措,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手段和方法,形成工作的特色化、品牌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就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服务保障、走访慰问、自身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有青介绍了黄山学院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离退休工作制度建设、经费管理、离退休党员日常管理、老年大学活动开展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沟通,加深了了解,交流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两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离退休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处召开工作会议
  • 下一篇: 校关工委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