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荣退教工欢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我校在菱湖校区红楼大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荣退教工欢送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欢送会,并为退休教工代表赠送了慰问金和纪念品。2020年度退休教工代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时珍表示,各位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为学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长期辛勤劳动和智慧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快速适应退休生活,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他指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老同志们“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作贡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欢送会上,与会退休教工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张群同志代表退休同志表态,一定会继续支持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并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40余载的美好岁月。大家共同祝愿学校在党政班子的正确带领下继续高质量发展,迎来学校新的辉煌。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老教师们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生活继续精彩!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下一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