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实践内容,根据支部工作安排,2021年10月12日,离退休第四党支部15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汤大其带领下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英雄群雕,雕像上的人像栩栩如生,战士们虽条件艰苦,但却勇敢战斗,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随后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毛主席的题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震撼人心,想到革命先烈们的牺牲,想到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最后进入的是大别山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了解到多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挺进大别山这段历史的认识,更加清楚了挺进大别山这一战略行动对于革命胜利的深远意义。

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江山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只有党才能拯救中国,只有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作为老党员,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切实增强党性,永远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积极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习渡江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 下一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