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实践内容,根据支部工作安排,2021年9月29日,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在国庆节前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清晨7时,20位党员在支部书记郭曙光带领下,乘大巴车前往东至县木塔红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红军纪念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红10军团组建过程的史料图片及实物,学习了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认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老党员,要永葆初心,对党忠诚,离岗不离党,要将“信仰的力量,红军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兑现入党时的承诺。

在红军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在红军纪念馆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三、第六支部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