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三、第六支部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      字号:    

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三、第六支部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

春暖花开时节,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党史教育的精神,机关党委退休第三、第六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4月15日晨7:30,党员34人乘上一辆大巴车前往皖南新四军八省集结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旧址座落在黄山区岩寺村,纪念馆占地约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2020年9月1日,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组建过程的史料图片及实物,参观了叶挺、项英住处,了解到新四军将领的事迹。

下午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虽然退休了,应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兑现入党时的承诺!

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在“铁军广场”拍照留念,全体党员还留下了合影纪念照。临近傍晚,结束了行程,全员安全到家。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