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2024年集体祝寿暨校情通报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下午,学校为2024年年满整70周岁、80周岁、90周岁及以上的47位老寿星举行集体迎新祝寿暨情况通报会7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迎新祝寿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汪健主持会议。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集体迎新祝寿会拉开序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代表校党政班子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福老寿星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万事胜意,并将学校精心准备的寿糕、围巾等分别送到老寿星们手中,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徐晓宁就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一是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是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四是作风建设融入日常五是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六是师资队伍水平显著增强七是学科建设持续强化八是科研创新动能持续激活九是开放办学格局持续拓展十是综合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徐校长不仅和老同志们分享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交流了学校建设发展存在困难和短板。最后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安庆师大发展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让老同志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汪健在致辞中向全体寿星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认真贯彻“六个老有”工作方针,履行管理和服务职能,对老同志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力争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乐享幸福晚年生活。

寿星代表汤大其发表感言,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关心、重视老同志表示感谢,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晚年感觉很开心、很幸福,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伴随着全场温馨的生日歌大合唱,90岁以上寿星代表刘和武、80岁寿星代表汪书珍、70岁寿星代表吴毅安共同分切寿糕。活动最后,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方宝玲老师领衔黄梅戏班学员为寿星献上《一月思恋》,博得阵阵喝彩,70周岁寿星徐琨为大家深情演绎《时间都去哪了》,校老年大学声乐班表演了男女对唱《我是一条小河》,舞蹈班表演了《黄梅悠悠》、特邀嘉宾张国定表演了笛子独奏《梦驼铃》,二胡班学员最后献上《山清水秀好风光》、《生日快乐》等节目,共同祝愿老寿星们福寿安康。

学校还为每位老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红包和寿星礼盒,老同志们畅叙衷情、互致问候,迎新祝寿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晶   摄影:吴义江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初工作会议
  • 下一篇: 老年大学举办迎新文艺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