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初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初工作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健主持。

    汪健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福华书记的会议讲话要求和彭凤莲校长对寒假期间工作总结、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以及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上,汪健对大家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就新学期离退休工作处全面工作、重点工作及主要举措进行工作思路分享,他强调要围绕重点工作,服务大局,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动落实,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满意度。

    会上,吴义江副处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并对支部建设、老年大学开学、慰问品发放、教学设备更新及近期活动筹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部署。

    与会人员就新学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李晶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老年大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2024年集体祝寿暨校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