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老年大学举办迎新文艺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2月29日,学校老年大学迎新茶话会在菱湖校区老年大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以茶为媒,以话为伴,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共迎2024年元旦。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明确了老年大学按需兴学、分步建设、逐步发展的建设思路。汪健对老年大学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质量标准,着力提升办学教学水平;三是坚持办学特色,丰富教学活动;四是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体贴细致、热心帮助每位学员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吴义江对老年大学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一是加强了内涵建设,改善了教学场所,购置了琴谱架、小音响及多媒体等教学设备,安装了舞蹈镜、把杆等;增设了诗词鉴赏、二胡、太极拳、舞蹈等四门课程;二是在管理上发力,明确了老年大学的发展方向,界定了老年大学的服务对象,加强了老年大学管理制度建设。

 

  诗词班老师石经纶和学员姚依民分别表达了他们在老年大学工作和学习的感受,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积极阳光的集体,师生之间除了知识的传递,还相互传递正能量,传递友爱和美好。

  茶话会上,我校老年大学的师生表演了《山清水秀好风光》、《闹花灯》、《天边的骆驼》、《欢聚一堂》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老年大学师生积极向上,乐龄有为的精神面貌。茶话会上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撰稿:金海平 摄影:李晶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2024年集体祝寿暨校情通报会
  • 下一篇: 关爱留守儿童 暖心助力成长 ——校关工委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 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