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合肥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亲切接见了合肥学院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关工委负责人从核心价值观教育、老少共话中国梦、弘扬传统文化、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关工委近三年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关工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郑永红主要介绍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如何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的良好作用。并就合肥学院关工委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及存在的共性问题等主要工作情况就行了细致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定会促进两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
  • 下一篇: 黄山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