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黄山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黄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俞跃进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与交流。

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主持座谈会。他对俞跃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关工委工作多沟通、多交流。校关工委秘书长毛可友从革命传统教育、老少共话中国梦、弘扬传统文化、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取得的成绩。

俞跃进主要介绍了黄山学院关工委的组织机构设置及五老报告团工作开展情况,黄山学院关工委秘书长、主持工作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胡素文从立德树人、党建带“关”建、打响品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黄山学院关工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开展的主要活动。

经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双方都表示收获颇多,各有特色和亮点,今后要经常开展交流活动,共同促进高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合肥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节游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