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7日至19日,我校在菱湖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采取自愿结对,相互之间密切配合,比拼牌艺,更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3天7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李经田和吴昭方获得第一名,徐琨和江时发获得第二名,陈友存和汤大其、吴兆贵和王之辉并列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促进了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分享了彼此的快乐,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休干部刘和武同志文章入选《皖江潮录—安庆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专辑》
  • 下一篇: 合肥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