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校党字〔2020〕5 号精神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研究,决定成立离退休工作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组  长:陆  健

副组长:潘根杰

成  员:杨巨选、张  磊、马  琼

防控工作组是离退休工作处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和决策机构,全力协助学校加强疫情的防控。做好离退休工作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责任,严防严控,严格执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各项措施;

制定相关预案和措施;返校离退休教职工归口审批、跟踪监管等;收集汇总应急信息,经组长审定后上报;

排查梳理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掌握每位教职工的动向;负责舆论宣传引导,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数据收集整理与上报工作;收集、统计每日疫情,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加强两校区离退休活动室环境卫生管理、消毒等工作;

遇有情况及时上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团结协作,强化组织观念,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切服从服务于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工作需要,确保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布置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O二O年二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