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机关党委离退休第二支部16位党员在支部书记郭曙光带领下,前往霍山县大别山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星火燎原红色中心”、“艰苦征战红旗飘扬”、“同仇敌忾英勇抗日”、“千里跃进逐鹿中原”、“薪火相传红源流长”等六个展厅的相关图片、影像资料和文物,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历史,追忆那段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深切感受先辈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的胜利而艰苦奋斗、流血牺牲、奋勇前进的伟大斗争精神,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精神,老有所为,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撰稿、摄影:吴维志 审核:汪健 郭曙光)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树立坚定信仰 传承红色基因 ——安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四、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