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      字号:    

128日,2015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我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出席分会场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全面回顾了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李杨传达了中央及省委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宣读了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和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视频会议结束后,殷红同志充分肯定我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并代表校党政班子对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为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关工委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新贡献。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就2016年学校关工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校关工委秘书长毛可友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校关工委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关工委2016年工作安排
  • 下一篇: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 重视“五老”队伍建设-毛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