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红色考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开展红色考察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丰富我校老同志离退休生活,充实敬老月活动内容,让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安徽的厚重历史和我省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离退休同志开展一次红色考察活动。

一、考察地点:渡江战役纪念馆和三河古镇。

二、参加人员:身体健康、80岁(不含80岁)以下的离退休人员。80岁(含)以上离退休人员如参加考察活动,经体检达标,且须家人(或他人)陪同方可参加,陪护人员费用自理,70岁以下168/人,70岁以上138/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适宜外出的老同志不建议报名。

三、考察时间:初步定于116日,视天气情况,由旅行社统一通知。

四、保险购置:我处已与旅游公司签订合同,旅游社购买《旅行责任险》并承担相关责任,旅游意外险保额每人10万元。外出考察时身份证要随身携带。

五、组织体检:114日(周三)为外出考察者体检,请按时参加。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携带身份证开始在我处报名登记。


特此通知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5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诗一首:贺安庆师大-胡必健
  • 下一篇: 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文艺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