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文艺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      字号:    

秋风送爽,重阳又至。1021日下午,我校菱湖校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多功能厅正在举行庆祝重阳节文艺茶话会。

校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闵永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明和原校级老领导朱建华、刘和武、陈自诚、时新中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学校紧紧围绕更名大学的奋斗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主要表现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文明创建活动,党建群团工作有声有色;引进博士34人,晋升教授19人、晋升副教授52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新增省级科研平台4,获批国家基金项目8项,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龙山校区公共教学楼一期工程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学校以高水平的建设成果迎接了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目前正在等待教育部的最终评审结果。我校更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是全体师院人包括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长期以来凝心聚力、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的结果。她衷心地期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殷红同志最后祝愿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党办(院办、外事办)副主任张红飞同志宣读了学校慰问信,我校院办、组织部、工会、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还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重阳节慰问金。

在活动仪式上,学校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大合唱、扇子舞、健身柔力球等节目,我校音乐学院精心表演了黄梅戏《孔雀东南飞》、《夫妻观灯》及男女声独唱、古筝合奏等节目。整台茶话会老少同台、其乐融融,观众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人已退休了,但心还未退休,仍时时关心、关注着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祝愿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应用性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祝福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红色考察的通知
  • 下一篇: 退休教师江时发举办“谢恩师”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