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踏青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字号:    

   桃红李白春分故,翠柳间,开春幕。当“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遇春分,正是踏春好时节,一切美好“分”至沓来。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晚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20日,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筹划组织我校离退休女教工九十余人,前往迎江区新洲乡开展踏青活动。

 

   春日的新洲乡,陌上花开,草木蔓发,春山在望,处处透着新绿,焕发出勃勃生机。老师们边赏春踏青,边闲聊家常,在玩耍间与春天邂逅,与美丽相遇,踏春寻芳,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聆听花开的声音。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离退休工作处全员出动,全程陪伴,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离退休女教职工交往交流交融,不仅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集体出游中感受快乐,在关爱中体味温情,在喜悦中收获感触,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爱之情,表示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撰稿:李晶 摄影:吴维志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老年大学龙山校区声乐班开班
  • 下一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