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慰问老领导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211日上午,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闵永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群、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光明等在院办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深情问候、温馨祝福,前往曾担任学校领导职务的老领导朱建华、丁伯华、赵晓和、刘和武、陈自诚、包荟梁、时新中家中进行春节慰问。96岁高龄的学校原副院长陈盛业因病住院,学校领导还赶赴市立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何书记、闵院长等首先给老领导们拜年,祝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在交谈中,何书记、闵院长等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领导多年来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促进学校实现新跨越发挥余热。

老领导们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19日至10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合肥探望慰问在肥的离退休老同志。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石云孙教授新著《考字说文论》出版
  • 下一篇: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