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陈昌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我校关工委、教学督导组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同志和教学督导组组长陶芳泽同志分别重点介绍有关情况:我校关工委和教学督导组在党委领导下,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发挥老同志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老同志们乐于奉献,不计报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促进学校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上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陈昌元一行对我校的关工委和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安庆师范学院的宝贵经验。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新中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石云孙教授新著《考字说文论》出版
  • 下一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加在安庆举行的全国柔力球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