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      字号:    

32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机关三总支副书记陆健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何小祥书记、闵永新院长的重要讲话和各位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何书记、闵院长在深刻把握学校历史和现状的基础上对今年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对开学初及本学期工作的讲话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习会上表示,2015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离退休人员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更名中心工作,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营造和谐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陆健同志还布置了本处2015年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石云孙教授新著《考字说文论》出版
  • 下一篇: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