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机关三总支推进“两学一做”上台阶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暨机关三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上台阶推进会,三总支书记首先对离退休党员同志克服天气不佳、行动不便等困难坚持认真学习表达了敬意,并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离退休各党支部学习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全校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本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我校的建设加油助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确保身体尚好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应学尽学,对少数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确有实际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党员,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探视慰问、邮寄学习材料、电话等形式向他们传达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通过网络宣传、利用微信、QQ等形式等形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广泛宣传,及时反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并培树一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典型,用身边的榜样引导带动全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三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党章测试
  • 下一篇: 机关三总支赴独秀园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