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机关三总支赴独秀园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26日上午,机关三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职党员同志赴独秀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驱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陈独秀陵园,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依次参观了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厅、详细了解了陈独秀的生平事迹。通过这次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伟大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深切表达了对先烈们崇高敬仰和深切怀念。充分认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才能幸福安康,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随后一行人员又冒雨到宜秀区五横乡,参观了两邓故居”——铁砚山房。在清代书法大师邓石如、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通过观看体验图片、档案文献、重点场景仿真复原、绘画、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的陈列展,了解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作出的历史功绩。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先辈先进学习,做到见贤思齐、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认真贯彻“两学一做”,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机关三总支推进“两学一做”上台阶
  • 下一篇: 机关三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党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