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经研究,离退休工作处决定组织退休女职工赴新洲乡开展观摩学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周三)8:00-15:00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活动路线

1、7:50菱湖校区集合,8:00集中乘坐大巴(龙山校区7:20在校医院门口车站乘坐大巴至菱湖校区集合)

2、9:00乘坐轮渡前往新洲乡

3、9:30-14:00新洲乡开展活动

4、15:00返回两校区

三、参加人员

离退休女教职工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下午5点前。报名地点:离退休工作处。报名电话:5500575;5300130。报名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注明在哪个校区乘车)。

五、注意事项

1、本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原则上不超过80周岁,请各位慎重考虑自己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外出。(1个小时车程,2个小时步行)。

2、请参与者带好身份证、手机、水杯、必备药品等。

3、如当天下雨,本次活动将根据天气情况顺延。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