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特开展本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建国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艺术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二、征集范围

1.书法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

2.美术类:中国画、水彩画、油画等。

3.摄影类:不限黑白、彩色;仅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

三、作品尺幅及要求

1.书法、篆刻、美术作品尺寸不限,横竖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提倡精品意识。篆书、草书及篆刻请附释文。作品无需装裱。摄影作品每幅图片大小建议不超过10M。

2.书画、美术作品每人不超过2幅,篆刻作品每人不超过6枚,摄影作品每人不超过4幅。

3.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的合法权益。交稿时请附纸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电话。

四、交稿方式

书法、篆刻和美术作品请送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摄影作品电子版请发至675585786@qq.com,电话:5500575。

征稿作品择优结集印刷成册,对收录者赠送画册并支付稿酬。

五、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结束。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赐稿。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
  • 下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