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为老同志举行新年贺寿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      字号:    

元月8日下午,学校为12位年逾90周岁、11位已届80周岁、9位已届70周岁共32位的老寿星举行新年贺寿茶话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贺寿茶话会,曾任学校领导朱建华、刘和武、陈自诚等也参加了茶话会,他们与老寿星和离退休老同志60多人欢聚一堂。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主持。

何小样书记、殷红副书记分别将贺礼、寿糕、鲜花送到老寿星们手中,并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福老寿星们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福寿安康!并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在贺寿会上,沈荣亮、张青林等老寿星纷纷发表感言,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一贯关心和重视离退休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明天会更美好。

茶话会上,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表演了生日快乐歌、男女声对唱等节目,共同祝愿老寿星们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15年我校新退休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