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      字号: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和感恩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值此佳节,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学校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正是你们在育人的沃野上翻动耕耘的犁铧,我们的百年树人事业才生机勃勃、蒸蒸日上;正是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我们的事业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结出累累硕果;正是你们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我们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事业才焕发出盎然生机。离开工作岗位后,你们仍运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以实际行动抒写了最美夕阳红。
2016年,经过全校上下不懈努力,学校终于成功更名大学,翻开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开创了学校历史的新纪元,实现了几代人梦寐以求的夙愿。面向未来,学校正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阔步前进,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学校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大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老同志们真正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最后,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安 庆 师 范 大 学
2016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夕阳红”征文启事
  • 下一篇: 关于开展离退休职工健康状况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