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健主持。

 会上,离退休5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学校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查找了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作出点评,对离退休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抓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摄影:李晶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踏青活动
  • 下一篇: 老年大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