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近日,离退休六个党支部组织120余名党员分别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和烈士纪念碑前,老党员们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先烈表达崇高敬意。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不畏万难千险,始终秉承信念的顽强意志,以及出生入死,坚持到底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老党员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应该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促进我校大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 下一篇: 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我看建党 100 周年历史成就”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