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好春景,绿满东城万象新。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3日,伴着春日的暖阳,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女同志近百余人,前往东部新城秦潭湖湿地公园开展游春活动。

活动中,大家游玩了秦潭湖专列,她们兴致勃勃地踏上绿皮火车,追忆过往的美好时光。在秦潭湖畔,女教工们还开展了游园健步走。大家一边悠然漫步于美景之中,一边彼此问候、谈笑风生,不时驻足观赏、合影留念。离退休女教工们享受着属于她们的精彩,放飞思绪、快乐同游。很多老同事、老朋友在这次活动中又见面了,一起聊天叙旧,增加了交流,促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她们纷纷感叹安庆市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变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教工的关爱之情,表示将以老同志独有的优势,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离退休工作处每年都组织离退休女教工开展踏青参观等活动,今年的活动更是以“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为主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为我校老同志提供健身赏景、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她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退休一、二支部党员赴云岭、茂林开展党日活动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