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校关工委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群带领部分关工委成员,专程来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张群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我校的积极帮扶下,自力更生,战胜贫困,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张群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了解我校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乡村大舞台、由学校援建的刚刚投入运营的民宿项目和正在建设的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民俗文化展览馆,他希望驻村扶贫工作队认真总结扶贫工作成效和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出现返贫。

此次到西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让关工委成员亲眼目睹了脱贫攻坚的新成果,也见证了该村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大家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关工委和“五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实现乡村振兴尽关工委之所能,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黄山学院来我校调研工作
  • 下一篇: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