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佩戴纪念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共同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我校退休教师张雨恩同志1951年3月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10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看望慰问张雨恩同志,向他转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为张老佩戴纪念章,致以崇高的敬意。 汪时珍仔细询问张雨恩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当汪时珍亲自把纪念章挂在张雨恩胸前的时候,张老抚今追昔、激动不已,他表示始终要弘扬伟大的志愿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邓稼先、严凤英故居欢度重阳佳节
  • 下一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