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菱湖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群、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余精华和换届改选后新一届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吴毅安主持。

张群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项要求,贴近大学生实际,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青少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关工委工作平台,感召、吸引“五老”参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结合实际,本着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发挥优势的原则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将关工委工作向纵深推进。要配合主渠道,围绕当前中心工作,结合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会上,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陆健传达了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的第十七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报告了我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与会的校关工委委员围绕我校2020年关工委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要点,进行热烈的讨论,就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不少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迎新祝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