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流程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      字号:    

  安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为老年人"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长寿、余热生辉"的学习活动场所。老年大学实行自觉自愿、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方法,以充分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学习活动需求。学校由离退休工作处发起创建,并一直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经过年的艰苦创业,老年大学取得了很大发展,现设有黄梅戏班、舞蹈班、太极拳班、声乐班、诗词班、二胡班、手机短视频班等7个班级,在校学员90多人。学校定期还邀请专职医务人员为老同志开设健康知识讲座。

  老年大学开办多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书画班学员的作品曾多次在各级书画比赛中获奖;象棋班学员在省市老年象棋比赛中均取得了好成绩;艺术团定期组织或参加学院各类演出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老年大学始终把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知识需求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是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乐园。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