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离退休党支部按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六个党支部的一百余名党员,专程到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及赵朴初故居考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初心。

在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个陈列展室,面对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红色记忆,老同志们驻足观看,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感慨万千,表示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赵朴初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赵朴初先生的故居和生平展,缅怀赵朴初先生为全国统一战线所做出的丰功伟绩。赵朴初一生追求进步、探索真理,孜孜以求,矢志不移。在近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了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令参观的所有党员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和学习,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离退休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