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风政风监督员参加。会上,陆健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陆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员同志要把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要政治任务,把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针对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通过QQ、微信等平台学习、宣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二要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全文,悟透精神,把握精髓,用十九大报告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离退休工作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离退休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增添正能量。

近期,我校离退休各个党支部纷纷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以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