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我校老同志在“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首届教职工象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至7月1日,我校举办“庆七一•永远跟党走”第一届教职工象棋比赛。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经过二天七轮的拼搏,由我校退休教职工徐琨、储诚意、丁宪锟组成的离退休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徐琨、储诚意分别取得了个人第1、2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象棋协会承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选拔离退休象棋爱好者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各类棋类等比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关工委参加第十八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 下一篇: 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