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亲切会见了来访人员,我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新中出席交流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在打造“墨香校园”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毛可友以重要纪念日为平台,不断推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学生社团为平台,配合学校开展“三修”、“四成”育人工程;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各项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近三年来工作情况。

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也简要介绍了该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两校关工委成员就高校关工委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探索交流。

会前,李西才副主任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敬敷书院。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学院关工委2016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