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老年大学太极班开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领导、老师、老同志:
    经过近期的准备,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于5月21日(星期日)上午8:30太极拳班开课,未报名的老同志请抓紧报名,已报名的届时请到菱湖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大厅听课。
---安庆师大老年大学太极拳班课程及时间安排---
一、本学期学习课目:(1)《健身气功八段锦》

                    (2)《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
二、(1)授课时间:每周周日上午8:30--10:30。地点:老干处小礼堂。
    (2)训练、复习时间:每周一、周五早晨6:30-7:30(夏日制),地点在学校的树阴处,指定地点提前通知。有事的老师可自行安排,训练、复习时间不作要求。若有变动,另行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自行采购公开比选供应商公告(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中心健身器材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