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将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教职员工和学生返校条件

(一)三类风险地区人员。低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中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二)境外返回人员在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三)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四)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二、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师生进入校园必须进行身份核验登记、查看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一)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

(二)教职员工从省外返校的,需填写返宜返校申请表,由本单位审核,并报指挥部备案。

(三)校外来访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登记、查看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坚持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

对缺勤人员及时追踪登记。继续开展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的家庭成员及相关人员健康状况和风险接触信息监测。

四、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组织。

五、在校园内的学生和授课老师,可不戴口罩。但在封闭、人员密集且通风不良的室内场所,须戴口罩。

                            安庆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重阳节活动通知
  • 下一篇: “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征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