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三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      字号:    

1111日,机关三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三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陆健主持,机关三总支委员及各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陆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要求,着重就五大发展理念和与高等教育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就《准则》、《条例》的修订原则、内容等内容重点进行了阐释。他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党中央放眼世界的战略思维、敢破敢立的担当精神和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他希望与会老同志、老专家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把握要求,强化表率作用。

会议对年内总支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在会同志认真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离退休党员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新建同志就菱湖校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下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红色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