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龙山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      字号:    

1014日上午,我校举行龙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校级老领导赵晓和、时新中及30余位老同志共同出席了启用仪式,仪式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同志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为我校龙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揭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龙山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建成开放,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诚关心老干部的结果,是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从事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的同志们辛勤努力的结果。在活动中心的建设过程中,学校克服重重困难,从资金筹措、场地遴选到设施配套等各个环节都给与了全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爱护。她强调,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克服当前人手不足、两校区上班等困难,创造性工作,进一步完善设施,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为离退休人员提供舒适、舒心、文明、健康的活动环境,把活动中心建设成为离退休人员的健康乐园、精神家园,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她最后衷心祝愿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在启动仪式上,离退休老同志们也踊跃发言,对学校一直关心、重视老同志和老同志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相信,龙山校区活动中心的启动,是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的场所,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为的阵地,对于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发挥重要作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重阳节请柬
  • 下一篇: 重阳节请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