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夕阳红”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      字号:    

“夕阳红”(暂定名)征文启事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歌颂美好生活,展现人生风采,决定在全校离退休人员中开展“夕阳红”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党的历史、学习十八大报告及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心得体会、个人成长历程、教学和工作生涯回忆、人生感悟、读书笔记、游历见闻、风土人情等等。

二、体裁及字数:征文体裁不限,以散文为主, 3000字为宜;诗赋亦可。

三、交稿方式:征文稿件请送离退休处办公室或以电子版发至675585786@qq.com。征文结集印刷,对收录者赠送文集一本并支付稿酬。

四、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630日结束。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赐稿。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7220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人员2017年体检通知 体检日期:4月24日--27日
  • 下一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