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汪健处长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汪健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示并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副处长吴义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对其中的每一方面都做到了然于胸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李晶 摄影:吴维志 审核:汪健)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处级干部第五小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 下一篇: 机关党委离退休第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