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七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至5日,第十七次江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来自皖南片八所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齐聚钢城马鞍山研讨工作、交流经验。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同志到会并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郝运福指出,高校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项要求,贴近大学生实际,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青少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提高关工委工作政治站位,谋划好重点工作。各校关工委要结合本校实际,本着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发挥优势的原则打造特色品牌,不断将关工委工作向纵深推进。郝运福同志还对关工委2020工作在会上作了初步布置。

我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抓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核心内容,以“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青年学子爱国情、报国志,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得到与会人员的赞许。

会议期间,八所高校关工委深入交流,互通有无,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第十八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将于2020年底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关工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迎新祝寿会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