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主持。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陆健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服务党员,建好阵地,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离退休支部分别报告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底群众送温暖工作及困难党员情况摸底工作;布置离退休各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等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参加第十七次皖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 下一篇: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象棋围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