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一行10人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同志的带领下,专程来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陆健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了该村3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要振作精神,多想办法,在党委政府政策的扶持下,在我校的积极帮扶下,增加收入,主动脱贫,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大家认为,此次离退休党支部到西冲村开展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让老同志们看到了该村近年来发展的美好变化和活力,亲眼目睹了脱贫攻坚的新成果,也见证了该村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大家表示,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聚合更多社会扶贫力量投入精准扶贫工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各个支部组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孔雀东南飞影视城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