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离退休6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陆健同志主持。会议原原本本、逐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初心和使命是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精神风貌等的高度概括,是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精准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做深做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动员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报告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布置了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工作、扶贫工作及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孔雀东南飞影视城基地
  • 下一篇: 我校老同志参加省第28届老干部象棋围棋比赛荣获特邀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