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集》创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由离退休工作处策划、选编的我校老同志编写的《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集》结集成册。9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集》创作者座谈会,近30位老同志参加会议,畅谈美好生活,交流创作心得。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同志主持,他感谢各位离退休创作者发挥余热,用笔墨和镜头奉献了一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质量上乘的艺术佳作,是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献给伟大祖国70华诞的一份珍贵礼物,作品集弘扬主旋律、表现正能量,体现了作者群体的共同艺术追求。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巨大的变化和光辉的成就,尤其高度赞誉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和前所未有的成就。同时对学校发生的变化赞叹不已,对学校领导班子为学校绘就的发展蓝图点赞! 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讴歌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歌颂美好生活,展现人生风采,今年3月初,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艺术作品集》征集活动,得到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收到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艺术作品80多幅(件),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艺术素养和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加安庆市城区离退休老同志扑克(掼蛋)比赛荣获团体第一名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推进会